第1432章 评《丧气仙》(3/3)

但是更多的还是一种无敌文的感觉,丧气的部分不多应该有,只是我没有读到

    其实传统的仙侠文现在并不好写,也并不讨喜,大神们自己写得都很难受,其他人想写好就更难了

    本书值得推荐,因为我看到作者真的非常有诚意,有一定的逻辑性,不是那种瞎写乱写的人,部分剧情也有搞笑元素,加了一些时下比较新鲜的梗,风格也就变得多元了

    最大的希望就是稳住,多写一点,给读者们一个深入了解的机会

    【总结】

    写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是仓一卫,我为《仓氏呓语》带盐

    欢迎来到,书评乐园

    【仓氏呓语】

    推书不是个正经行当,书评人也不是什么讨喜的活儿

    所以只能偶尔干干,毕竟得对得起编辑大大每次这么辛苦地给我排推荐

    短篇分类确实挺难的,新书都没有几本,为爱发电的那些人们都倒在了发电的路上

    希望每一本新书,都能走到想走的那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