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评《反叛的大魔王》(3/3)

有出处的

    虽然有些作者做了备注,但有些地方还是挺生僻的

    这一点容易给读者造成阅读障碍,一点也不网文

    还有那些略显高深的哲学定义、理论名词,以及不太搞笑的梗,都使得本书并不讨喜

    作者自己也明白这个问题,可他致力于小小众作品,拒绝套路化

    理想是好的,现实也很残酷

    总之,这本书不太容易读进去

    【总结】

    写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是仓一卫,我为《仓氏呓语》带盐!

    欢迎来到,书评乐园

    【仓氏呓语】

    首先,感谢无人打赏

    其次,今天我很厉害,竟然做到了正常更新

    而且不是什么陈年存稿!

    今天这本书挺让人唏嘘的

    因为作者的知识水平和写作功底都远远超过了一般的作者,但是热度却差太远了

    评论区也叫混乱,差评一大堆,容易带歪风向

    一本书有差评,这很正常

    若是主音调是差评,那就有点危险了

    排名靠前,差评较多的书,我也见过一些这些人也许是黑粉,越黑书越红

    但是,很多人没有办法靠黑粉红起来

    尽管如此,这本书在某些读者的心中依然是一本神作

    我一向是比较尊重各个级别的作者的,不会恶意评判某本书

    今天这本唯一想说的是:干货塞多了,会吐

    另外,书友圈的活动大家有空还是去参加一下吧,那可是真送钱啊

    随着试读的书越来越多,很多东西慢慢地有了一个大概

    但是实际上,看得多,并不能让人真的变成厉害的作者

    眼高手低这个成语,也适合此类情况

    希望少一些无脑喷子,多一些正能量,为作者们都能在舒心轻松的心理环境下,创作出更加优质的作品

    作品没了,其他都是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