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到曙光,请假一天(3/3)

也因为今晚开始有一部分人要返乡,所以可能需要去帮忙,返乡证明等相关文件一大堆,搞不好就通宵了,所以请假一天

    我也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理一理后面的思路ヽcc

    最后,没有存稿,啥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