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一天,明天日万,做不到发红包(3/3)

大佬的推荐

    说起来,我还干过对不起大佬的事儿啊,大概是五六年前吧,我注册了一个叫“熊初墨”的帐号,野心勃勃,准备大干一场,至今那个帐号是一个字没动

    不知道大佬的笔名是不是因为我给占了坑了才加了个“真”字

    明天带着万字更新郑重感谢大佬,也给各位读者老爷赎罪

    不是我不提前请假,我是真的这会儿才到家不到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