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们,延迟半天啊(3/3)

所以,申请今天的更新延迟半天啊

    拜谢,▄█▔▉●|

    有老哥让我少发单章啦,其实我是想给老哥们提前知会一声

    要不然有的老哥等到很晚

    抱歉深夜打扰啦

    歌王还有一章承上启下的收尾章节,也挺爽的,白天写出来就发,应该不短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