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说几件事啊(3/3)
是个狗
但凡我没有,我也不咒你啥,因为你啥也不是,我就劝你两句
求求你了,不要把自己活成这个德行
别人的意见和你不一样,别人就是托?
说这话世界观就有问题
咋滴你代表真理啊?那你去当上帝啊,何必混在这尘世间呢
书不行就说书不行,我认
别张口闭口就说别人是托
真就网络世界没有道德边界呗?真就张口就来呗?
就算是道德差一些,那能不能麻烦你动动手指,去看看评论区里那些人的主页
我去哪找这么多活生生的托去?
做人嘛,道德和智慧最少要有一样吧?
两样都没有,就剩一张嘴,只会张口就来?
看吧,骂人我还是挺在行的,别乱搞,都是第一回当人,我凭什么让着你啊!
第四:准备建个群了,明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