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谢谢大家一路相随,让我们再约明天!(1/3)
《捡宝王》结束了,写了整整十一个月,写了接近三百五十万字,平均下来,每天有一万字
说这个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努力和自律,没办法,弹壳回头看看,这本书实在没有其他值得炫耀的地方,弹壳写的不是很好,成绩也如预料那样不太好,挺让弹壳沮丧的,就像之前弹壳一再强调的那样,其实弹壳是真想写一段段好故事,写出一本本好书
现在能说什么?也别抱怨、也别沮丧,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给大家说一声元旦快乐,这个是真心的,希望大家收下弹壳的祝福!
曾经,弹壳设想过《捡宝王》完本后的情景,或许会恋恋不舍,或许会松了口气,或许会缅怀,或许会伤感
真的到了这一天,弹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