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汇报和7月计划(2/3)

虐呢?

    ……

    关于化凡,有书友反应看不太明白

    是我疏忽了

    因为部分书友不是修仙老鸟,甚至是第一次看传统仙侠文

    关于玄乎的部分会在下一章几笔带过,尽量照顾新人读者

    至于为什么写化凡这一段呢?

    是因为作者当初就比较喜欢王林的化凡

    当然不是刻意的去致敬,化凡这么久,老魔肯定也会得到什么改变(本心牵涉魂道规则,这是老魔的强项,蜕变不可能一笔带过)

    另外化凡不是化为凡人,大家别误解,化凡是坚定本心

    只不过因为如今节奏要快的问题,不可能像王林那样写十几,二十章,去精雕细琢,去给配角赋予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