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汇报和7月计划(2/3)
虐呢?
……
关于化凡,有书友反应看不太明白
是我疏忽了
因为部分书友不是修仙老鸟,甚至是第一次看传统仙侠文
关于玄乎的部分会在下一章几笔带过,尽量照顾新人读者
至于为什么写化凡这一段呢?
是因为作者当初就比较喜欢王林的化凡
当然不是刻意的去致敬,化凡这么久,老魔肯定也会得到什么改变(本心牵涉魂道规则,这是老魔的强项,蜕变不可能一笔带过)
另外化凡不是化为凡人,大家别误解,化凡是坚定本心
只不过因为如今节奏要快的问题,不可能像王林那样写十几,二十章,去精雕细琢,去给配角赋予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