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0章 要倒霉的王毅?(2/3)

眼里不过如此

    这就是层次的问题

    “你可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罗峰羡慕的道,“我现在麾下可没有几个宇宙尊者,比起你来差远了,这么多宇宙尊者,未来诞生几十个宇宙之主都很正常”

    这也是让很多人类族群宇宙之主羡慕的事情

    王毅的宇宙尊者奴仆太多了!比现在人类族群都多的多,未来注定会出现许多宇宙之主!如果他独立出来,自成一家,说不定还能成为人类族群一极强大的势力!

    现在,其实已经有这个势头了

    要知道,王毅这次复活诸多人类强者,有一些其实并不明确属于五大势力所以他们复活后,一般都会感激亲近对他们有救命之恩的王毅

    恩情重!加上考虑到王毅未来的无限可能以及强大无比的实力,不止一位宇宙之主愿意投向王毅,不过王毅还没考虑建立自己在人类族群的势力,毕竟他还是虚拟宇宙公司一份子,还是地球人一脉的领袖

    虽然即使现在王毅真独立出去,自成一派,其他人也不会说什么,他其实也想过这个打算因为强者,除了自身实力,身边的势力也不可忽视,他不在意,但是也可以帮助地球人一脉崛起,扩大影响力

    但是这都是以后的事情了,可以慢慢图之

    对于王毅来说,现在实力和修炼才是最重要的

    “对了,待会我把洪和雷神他们叫过来,大家好久不见,今天聚一聚”王毅这么说道

    “也好”罗峰赞成

    当初地球四大强者

    如今王毅和罗峰都站在人类族群最高层,位高权重,高高在上,高的让宇宙尊者都敬畏

    洪和雷神只是封王不朽

    虽然层次差距巨大,但是私人关系,四人还是不错的,每隔一段岁月都会聚会一下,怀念一下过往时光

    随着位置越来越高,可以和他说话的也越来越少,过去的熟人更是不是一个层次,交流的少,或者在王毅面前拘谨无比,王毅也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所以也很珍惜雷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