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四章 鬼啊(为盟主202001051205388800加更)(2/3)

了出来,笑吟吟的望著两人

    「鬼啊!」

    荆川和沈虎两人顿时吓了一大跳,连滚带爬的站起来,撒腿就要跑

    龙铭看到后也是无语了,连忙喊道

    「站住,是我,龙铭,不认识了吗?」

    这时荆|川顿时止住了脚步,艰难的扭过头,有些哆嗦的说道

    「你,你是人还是鬼?」

    「废话,我当然是人了」

    龙铭摊了摊手笑著回道

    荆川听到龙铭的话,顿时反应过,激动冲上去抱住龙铭,红著眼睛喊道

    「兄弟,你没死啊!」

    「别这么激动」

    龙铭笑著回道

    「我能不激动嘛,你竟然没死,到底怎么回事?」

    荆川和沈虎都快乐疯了

    「说来话长,我们找个地方聊吧」

    龙铭一时间也不知道的解释

    「好,我们走」

    荆川两人拉著龙铭离开了小巷

    不久之后

    三人来到一家小烧烤店,龙铭点了一些肉串和啤酒

    荆川和沈虎就像好多天没吃饭一样,疯狂的炫起来

    「慢点,没人跟你们抢」

    龙铭看到后,也是哑然一笑

    这时荆川一边撸串,一边寻问道

    「龙铭,你当初不是跟那只怪物同归于尽了,怎么没死啊?」

    「我也不清楚」

    「那你怎么不来找我们啊?」

    「我也是前不久,才来到群星之城的」

    龙铭对著荆川解释道

    「原来如此」

    荆川点了点头

    「对了,我不在这些日子你们还好吗?」

    龙铭开口问道

    荆川和沈虎听到后,到口的烤串顿时停住,神情也是黯淡下来

    「怎么不说话了?」

    龙铭明显感觉两人情绪变得很差

    「唉,我实话跟你说吧你不在这些日子,我们情况糟糕透了,当初我们进入蜥蜴文明世界,那被打的叫一个惨,死了很多人!后来加入群星联盟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我们在这边被人歧视,到处碰壁!战斗时候分配都是最危险的区域,结算的战利品却是最垃圾的吃得最差,用的最差,干的活最累,还一堆人天天骚扰落雪,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荆川拿起啤酒狠狠灌了一大口,内心也是十分憋屈

    「怎么会这样?那落雪给小七的信件,怎么说你们混的很好?」

    龙铭眉头紧锁的问道

    「这不是没办法嘛,本来士气就低迷了,如果再报忧的话会崩溃的」

    荆川心情十分低落的解释道

    龙铭沉默了一会,擡起头看向荆川问道

    「你们刚才为什么会跟人起冲突?」

    「啊,你看到了?」

    「对啊」

    「我们出来采购开采者的配件,结果这帮奸商故意欺负我们,价格翻倍报!」

    荆川说到这里越发的恼火

    「为什么?有生意他们不做?」

    龙铭有些不明白的问道

    「应该是之前落雪推掉别人送的一百台开采者,惹到那个叫做马可尼的老板那家伙看我们买不起新的开采者,还故意用八折刺激我们!」

    沈虎沉声的开口解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