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还是来了!我大概中招了!(1/3)

继我妈中招多日后,小弟我今天傍晚也发烧了37度8,还有点咳嗽症状,因为没有抗原所以还没有自测,不过我这个症状感觉八九不离十。

    知道我家里人中招后,我也有点担心,现在看来终究还是没躲过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