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继我妈中招多日后,小弟我今天傍晚也发烧了37度8,还有点咳嗽症状,因为没有抗原所以还没有自测,不过我这个症状感觉八九不离十。 知道我家里人中招后,我也有点担心,现在看来终究还是没躲过去
上一章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