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路上的一个单章,恳请大家看一看。(1/3)

    写这个单章,主要是为了请求大家的原谅

    我知道现在情节到了关键期,而且这段情节其实在佣兵里也写过,有些章节本可以大段的复制上本书,按理说写起来会很快很简单才对,所以更新也该更多才对

    所以我才要请求大家的原谅,因为我现在没办法加更,我在自驾游的路上实在是写不动

    我要去XJ玩,我很早很早很早以前就想看看天山的雪,想去看看喀纳斯湖的水,真的很想,所以我一直有计划去玩一趟,可惜一直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

    今年刚过完年,我就跟我爸说全家一起去xj玩一圈,听人说七月份最好,那就定七月份,然后各种计划,但是本打算七月一号就出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