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施法者的浩劫!(3/3)

同意的话他们会立刻派遣一位大法师过来拜访

    魔网的崩溃让整个世界的施法者们不得不开始自救!

    幸好圣者浩劫第二波的冲击已经结束,新的冲击还没有到来这也就给了施法者们一个短暂的缓冲时机

    让他们有时间去适应没有魔网的日子,并且研究如何在脱离魔网的情况下施法

    否则的话!

    他们就必须直接在失去施法能力的情况下面对恶魔大军和过去的敌人,魔网的消失让许多曾经高高在上的巫师感到深深的不安,失去力量后他们只能够依靠魔像和巫师塔来保护自己短短几天内已经有许多的巫师遇害他们大多是死去那些觊觎他们财富的人,以及他们过去遇到的敌人这种情况下,没有组织的施法者是最悲惨的,那些有势力保护的人还可以暂时躲在安全的地方

    北地女巫议会的迷锁已经封闭了整整三天

    巫师之城也彻底不再对外开放

    阿伦戴尔的长公主同样也给索伦传来了魔法信息,如今整个物质位面的施法者组织都在应对魔网崩溃后的难题

    歌莉娅的女巫团迅速增加

    同时财富之城、泰罗港和沉船海湾的零散巫师也纷纷赶往摩多城,他们在想索伦寻求庇佑并且大部分投靠到了萨鲁曼的麾下

    没有魔网他们可能连一个中阶的战士都很难击败!

    这种生死存亡的关头,曾经高高在上的法爷们也不得不开始低头,投靠到了那些暂时能够庇护他们的组织内

    摩多城的施法者爆增到了六七百人!

    可是即便接纳了这么多的施法者,索伦如今也面对着一个难题,那就是其中有能力进阶奥术师的只是很少一部分,大部分的施法者还得另外想办法恢复力量

    最终

    在经过了一整天的商议后,北地女巫议会、阿伦戴尔冰雪女巫团,摩多城巫师团、巫师联盟等等的组织决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实行知识共享

    他们必须联手才有可能解决魔网崩溃带来的难题!

    ………………

    (ps:第二更求下公众号关注和推荐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