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当无事发生! 一直以来我秉承的价值观都是——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 而且我们不是没有退让过,前面三天的交涉,我们一直在重申:即使因为技术原因,片头改不过来,那发一个官方道歉声明总不为过吧? 毕竟这件事我们没有任何过失! 而且出官方声明的话,根本不会闹得像现在难看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