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1章 检讨是谁写的?(1/3)
难怪,当时李佳音看她的目光都是那种带点儿嘲笑鄙夷的
可能在人家眼里,她昨天就跟个傻逼似的
等李佳音念完,大家齐刷刷去看老师
任老师面色不佳
这检讨写得不好吗?
不,就是写得太好了
不像李佳音的水准
倒不是说李佳音写不出一篇好的文章
而是这思想就不像李佳音会有的,除非给她换个脑袋
“李佳音同学,这检讨是你自己写的吗?”任华严肃地看着李佳音
“是我自己写的”
李佳音心跳如鼓
她自己念着念着,也知道出问题了
这篇检讨根本就不是她该有的水准
但她又不会临场发挥,只能硬着头皮把检讨念完
被问到的时候,她是很心虚
却也只有坚决否认有人代写了
不然按照班主任这脾气,非得请家长不可
不管家里多有钱,这个年代的家长其实还是挺尊重老师的
学生最怕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