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章 可能会拍第二作(3/3)

可惜的是,丑奴并非一个完全黑化的反派,甚至有可能她从未黑化过!我猜测她后来不管再怎么针对弄音,还是会帮主角团灭了林国因为在她心里,其实一直非常认同弄音和哥哥的想法,她比任何人都明白牺牲的意义!就算过不去自己这道坎,也不会让哥哥的牺牲变得毫无意义归根结底……她最恨的还是自己”

    末了加上轻飘飘的一句:“好惨一♀cc”语气没有任何波动,然白祈的眉还是不自觉地微微一皱“如果林国没有入侵,亦或者哥哥还活着……”

    叶寂将她的表情捕捉在眼里:“这就要看一路向北怎么写了”

    白祈点头:“真要有第二部的话,希望作者能让丑奴死在战场上,这对她而言才是解脱”

    叶寂:“有没有可能洗白?两人冰释前嫌”

    “从未黑化,何来洗白?再说了……”白祈唇角微微抬起,笑容空洞,“一个连自己都无法原谅的人,如何去原谅别人?”

    PS:丑奴和白祈的关系,你们猜到了没小白唯一比较幸运的是,妹妹还活着

    一会儿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