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页
回目录
下页 >
197、家里又停电了……(2/3)
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电路老化,电线都用了十几年了,动不动就跳闸,一跳闸一条街就停电,电信局也不给换新的电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