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八百四十八 标题不会(3/3)
这么帅的人,就这么把猫粮,把猫粮,放在了嘴里?!
星野一也是一顿,直接捏住了那张脸:“吐出来”
“吐什么,不是你问我味道的”很显然佑司信已经忘了他们现在是在哪里了
星野一无奈的笑了,嗓音里还带着笑意:“喂,我是让你闻,没让你吃,那是猫粮”
佑司信:……
不想说话系列,大概就是今天佑司信这位大佬一天的写照
星野一知道有些中文他看不懂,挑完了一袋,又转过头去道:“要不要多拿一袋?”
佑司信呵了一声:“一袋还不够那只蠢猫吃?”
“不是给它买的”星野一掏出钱包来,手指修长:“多出来的那一袋用来喂你”
佑司信眼睛眯了一下:“想打一架是不是?”
“可以”星野一把袋子一拿:“等回去”
外面还在偷听的记者,挫了挫鼻头
看来基情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东瀛内部不太和平啊
副队和队长之间明显,副队并不听队长的
可题目要怎么写呢?
真的是难倒这个钢铁直男小新手了
不管怎么样,先po张照片在网上吧
虽说刚才信大确实搭了星神的肩,但总觉得是在开玩笑
买猫粮还比较真实点,最起码两个人之间的矛盾点有
嗯!
对!
没错!
制造矛盾点!
新人记者觉得自己的想法很不错
毕竟有矛盾点才有话题量
这是网上不成名的规律
一会肯定会有人来关注
毕竟副队要和队长单挑吗
越想越觉得切入点不错
po完照片之后
新人记者打算给两人一点空间就没有再继续跟踪报道
过了差不多三分钟的时候,上微博看了一下
他想象中的画面,根本没有发生!
而是一大堆人在说:“啊啊啊!一起去买猫粮什么的好有爱!野信cp我站定了!”
新人小菜鸟傻了:……喂,这和他预期的有点都不一样,读者姥爷们,你们怎么够不看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