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七,这两个人怎么了(1/3)
大屏幕上还在回放着比赛画面
2v2的人已经站了出来
云虎和林风
云风cp,最默契的二人组!
对面的战队在看到这个名单的时候
直接站了起来
不要欺负他们是宅男,就看穿事态
还说不是来找场子的
从,这完全都是在用最强阵容在打
他们到底是想做什么!
实际上帝盟战队并不想做什么
单纯的在考虑赛制
复活赛和全国大赛不同,因为是车轮循环站
所以如果是赢了,就不用在进行5v5,这无形之中既能给战队队员减轻体力上带来的压力,又能节约时间
总归就是那一句话,不要嗦,就是干
对面战队的人,痛恨自己运气不佳,怎么就在复活赛一开场就遇到了帝盟
那边的队长也是圈子里的老成员了
趁着比赛还没有开始,直接在那个联盟群里公开喊话
滋炸炮:“帝盟,你们敢不敢让着我们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