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4章 打野(1/3)
只有取错的名字没有叫做的外号
艾泽拉斯为什么比称为魔兽世界?
当然是因为魔兽多呀……
别笑,莫喷,认真的
艾泽拉斯拥有类魔法以上级别能力的生物那是真的多
单纯轮数量的话,恐怕只有宝可梦的世界能够与之相提并论
不管是矿坑里挖出来的魔力宝石,还是狩猎魔兽获取的晶核类器官,在联盟庞大的体量面前,为数千高等精灵法师提供魔力供给真难不倒卡洛斯
难倒卡洛斯的恰恰是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魔兽们
哪怕是作为人类起源地的阿拉希高原,数百年来也没有说把原生种的魔兽杀干净
迅猛龙集群,山脉狗头人,大型猛禽,巨型节肢动物,各种元素生物
理论地盘那么大,实控领地那么小,论起欺软怕硬,人类从不怂谁
如果换一个角度反思当年阿拉索帝国为什么要掺和高等精灵与巨魔的战争,是不是可以认为索拉丁馋阿曼尼帝国的“身子”?
与“危险”的阿拉希高原相比,希尔斯布莱德被巨魔们狩猎的相当干净
套用游戏数值,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地带的野怪等级在24~30之间,而阿拉希的野怪等级在28~38之间
品出点味道没有
人类的开拓史就是魔兽的血泪史
放在以前,亡灵天灾没来的时候,一切都不是问题,水草丰腴之地足够七大王国祸祸,开边拓荒是自下而上的行为,贵族老爷们不主动不制止不负责只收税
巴罗夫家族大规模的拓荒安多哈尔,那也是被亲家给逼的,不拓荒粮食不够吃
然而亡灵天灾来了,人类世界的半壁江山沦陷了,水草丰腴之地没了大半
咋整?
硬整呗
反正现在武器装备便宜,战争时期管制又不严,杀了魔兽不仅可以种田,还能吃肉,不杀白不杀
在最初的那段时间,正是这个充满魔兽的世界填饱了洛丹伦快两百万难民的肚子
然而当克尔苏加德开始恶心人之后,联盟遇上了大麻烦
魔兽的复仇!
大批感染了亡灵疫病的野生动物被天灾军团有计划的驱赶到了联盟的控制地盘
被人类夺取了栖息地的魔兽在战斗中逐渐强化自身能力,危险性逐步提升,开始为了生存奋起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