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二十六章 森夏:其实我不擅长写治愈系的剧情……(2/3)



    这么说,这些概念什么的,某东方大国人,好像也不知道的样子啊……

    诶诶诶,好像挺有趣的啊

    如果咱们自己这边能够搞这么一套升级体系的话……卧槽,超级带感有木有啊!

    森夏觉得可以有啊!

    以后,大家遇到我,请叫我仙侠大湿森夏君!

    如果再脑洞一点的话,把仙侠和科幻什么的融合起来什么,好像就会变得更加有趣了啊!

    嗯,森夏觉得挺靠谱的

    “你们都没有玩过原作吧?”森夏问道

    老虚和奈须对视了一眼,然后纷纷摇头

    这个时候,森夏又说:“这样正好,反正这几天,你们也没有什么事情,现在的话――你们就去做调研吧”

    “……啥?”

    老虚和奈须面面相觑

    “简单哟,你们两个现在都有时间吧,这里正好是某东方大国……正好,我们和不少网吧都有合作,仙剑这游戏在某东方大国这边挺火的,我帮你们联系一家比较大的网吧,你们就在那边做调研好了当然,我们联系大宇那边,先让他们发一份仙剑的日文版游戏出来,你们先玩玩这个游戏,了解一下整个故事比较好”

    这两个人对于仙剑的爱好,完全是出自对于某东方大国的好奇,而并非是在游戏本身,所以森夏这个时候想要培养两个人之间对“仙侠”这个概念的认知,那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这两个人去好好玩游戏

    “……”

    两人总觉的好像有些不太对劲,但是却又想不出什么驳斥的话语

    “对了,如果我们要做的话,估计也不会一开始就制作第二部,而是制作一个外传,你们的思想可以放开一些”

    森夏原本是想要做第二部的,但是在看到奈须和老虚对于“仙侠”的态度都不是很了解之后,森夏决定自己这边还是先制作一个外传比较好

    只要不是本篇的话,就算是口碑差一点,也没有问题

    作为一个仙剑的粉丝,森夏是知道的,虽说后来的仙剑3和仙剑4很不错,但是仙剑3这个游戏,是“借鉴”了格兰蒂亚2这款游戏的,而仙剑4虽然口碑不错,但这个游戏索性就是没有做完

    森夏推崇第一代仙剑,这也是有原因的――顺带一提,在刚刚推出的时候,仙剑的画面,在同期的RPG里面,还是很不错的,而之后的几代仙剑,画面上就相对越来越落后了

    作为一个真爱粉,森夏觉得,如果做不好的话,那随行就不做了,先做个外传,给大家练练手比较好

    “先说说看吧,我的想法是,这个外传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偏向动作向的游戏,3D画面,第三人称宫崎英高那边在开发‘黑暗之魂’,我看了一下宫崎英高的原案,我觉得还不错,你们可以找他借鉴一下”以DC和PS2的机能,运行这样的游戏完全不是问题,所以森夏在这个时候,就在考虑做这方面的研究

    “嗨……”×

    两人都有些泄气的模样

    很显然,他们已经知道,森夏这边好像并不是特别的信任,所以这个时候才说了是“外传”而动作游戏的话,RPG方面最重剧情,但是动作类别的游戏之中,那剧情本身,就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这就是现实的悲剧

    两个人都是挺厉害的脚本家,特别是奈须蘑菇,一个月写五六十万字都不在话下,而且还能够保证质量――嗯,只要他没偷懒去打游戏,而老虚更不必说

    “不过说起来,某东方大国这边的美术设计,就稍微差了那么一点,武内啊,你现在也是社长了,这个事情就不劳烦你了,不过你可以找找比较有潜力的画师,让他们了解一下某东方大国这边的情况,以后我们可能会针对这边开发一些游戏,这边有行动,型月和DW社这边也要做些功课”

    型月在某东方大国这边还是挺受欢迎的――或许很少有人知道,但是_这款游戏,其实在某东方大国这边,是有过正版引进的,而在这之后,系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