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你无力吗(第二十四更)(3/3)

去。于是,全球火山将会在同一时间内爆发。无数的火山灰进入了大气层,在天火之后,一场阴霾将笼罩地球长达数十年。在有些人一辈子里,他将永远看不见一缕阳光。”



    “再然后,地球的引力衰减加速。地球的引力将不足以再拉住大气层,于是,我们的大气将会逃逸向宇宙。而南北磁极的快速互换,将会让地球从此失去"防护盾"。太阳风暴将会席卷地球,在一瞬间内,会将已经少的可怜的大气,彻底吹散。我们将永远的失去光和热。”



    “第一个五十年里,全球百分之九十九的物种,会灭绝。在第二个五十年里,全球百分之百的物种将会灭绝。然后,这一曲灾厄之歌,才会进入它真正的主旋律之中。”



    “这,是可以预见的,必定会发生的灾难。而不可预见的还有很多,比如那颗陨石坠毁后,还有怎样的效果?不得而知。比如地球引力迅速衰减的时候,还会有怎样的变化?也不得而知。”



    “但是我可以在这里,很肯定的告诉各位,如果再不改变,三代人之后,人类这个如彗星般出现,迅速横扫全球的物种,将会彻底消失。”



    “你们觉得《最后的强者》很残酷嘛?但是,真正的残酷还未到来。”



    “你,无力嘛?”



    “你,能反抗大自然嘛?”



    “你,又该怎样活下去?”



    “我们,又如何将我们这个伟大的种族,继续延续?”



    “现在,你渴望力量吗?”



    全球沉默。



    和死了一样的沉默。



    不可置信……



    无法相信。



    不,不是无法相信。



    而是不能接受!



    假的。



    这一刻,大部分人的内心在狰狞的咆哮,一定是假的!



    我们脚下这片大地,现在还这么结实,怎会说没就没?



    我们头顶的天空是如此瓦蓝,怎么会说离散就离散?



    我身边的这些亲人,是如此真实,怎会最后变得那样残酷?



    我现在身体非常的健康,又怎会说寂灭就寂灭了?



    人类是如此的昌盛,文明,是如此的经久不衰。我们怎会说没就没?而,并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任何"我们曾来过"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