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3)
我为什么写书,其实目的就是一个,为了赚钱。很朴实的理由,因为我缺钱,写书能让我赚到钱,所以我才花费这么多时间来写书。
群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年纪也不小了,压力实在太大,而且现在单身,压力更大。可以说想尽一切办法赚更多的钱才是我的目的。
有的朋友觉得,少了我一个订阅也不算什么。但我想说,大家都这么想,那我就要饿死了。
诸位想一下,我这种手残,平均两个小时才能写一章。而有的朋友两个小时就看完了我写的一百多张。然而我却是付出了近三百个小时的努力。加上构思情节,查阅资料,基本成了宅男。
我说这些不是装可怜,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