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新还是中午(1/3)

    如题,还是写了一半,明天早上起来再接着写完这个段落,因为渲染场面需要我精神奕奕一些,晚上累了精神达不到要求,写出来的字就没有精神

    哎,大家明白我先前说的女主弱什么意思了吧,因为当皇后难啊,当掌权旳皇后更难啊,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