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6章 大队长升职了(3/3)
我感觉根本没有悬念啊。”
&;“什么意思。”
&;“这有什么可选的。我看就老沈头挺好的啊。”
&;“对啊。”
&;“可是其他人也干的不错啊。”
&;再说了,老沈头的资历,好像是几个队长里最浅的了。才做了不到一年队长,就让他做大队长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你干的再不错,你家没有小福包啊。自从老沈头做了四队的队长后,去年开始四队就先被表彰了,今年又让杨大队长升职了,如果老沈头没做大队长,下次恐怕粮食产量,就只有四队高了,我看到时候你们吃不饱的话找谁说理去。”
&;“有道理啊。”还是吃饱最重要。
&;“如果老沈头做了大队长,那么小福包说不定年年都让整个永宁大队都吃得饱饭!日子蒸蒸日上呢!”
&;“相当有道理!!”
&;“不要纠结什么做队长时间长短的时间,英雄不问出处,人家有能耐,把四队管理的也不错!”
&;“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