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聊天时间(1/3)
首先道歉的时间到了,前天说好的月票过一千,就端午三更给大家,作为节日的礼物吧
我是这样计划的,并且也是这样行动的,但是真正操作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远远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今天从下午两点开始码字,一直坐到晚上十二点十五分,还是只写出了两章多的内容,实在写不出三章的内容了
一直对着屏幕发呆,敲不出下一个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我这才发现,现在的创作,已经不是我放句狠话,然后坐在屏幕前就可以写的出来的了
除去吃饭的时间,将近九个小时,坐的屁股都疼了,也没有写出目标的三更,真的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我经常边玩手机边写,一边看比赛一边写,一边听音乐一边写,这样创作我都基本能说到做到,昨天说今天要几更,大不了写到凌晨,总是能肝出来的
如今,没有听歌,没有看比赛,没有水群,就真的只能写出七千字的内容了
曾经五更对我都不难,是因为脑海灵感涌现,码字就是不断的敲击键盘,如今要去想一个操作,想一个精彩的剧情,已经越发的困难,一直虐对手一直虐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