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 夜机(下)(3/3)

恭喜她!”

    

    “在这把牌之后,本年度wsop的五十五条金手链,已经全部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朋友们,明年再见!”

    

    没错,今年的wsop在这一局牌后,就已经全部结束了……

    

    可我的比赛,还刚刚开始。

    

    ——————编辑通知我,《底牌》这本书明天就要上架了。照规矩,是应该写一个上架感言的;可是,我想牌手们应该都有这种感觉,第一次偷鸡的时候,是紧张而惴惴不安的;第二次,也差不多;可第一百次、一千次呢?从上个月签约后,阿梅就知道这一天必将到来;可是在强推前经过了四五周的小推荐,再一拖再拖到这一天真的到来时,除了麻木,阿梅已经没有别的感觉了……

    

    其实阿梅很喜欢在章节的前面或者后面,胡乱写上一些什么,就像和读者们面对面的聊天一样。但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机会了,因为vip是按字数计钱的;我想没人愿意掏钱看别人的胡言乱语。所以,在这一章的最后,写上一些什么,当成上架感言也好,当成最后一次和大家聊天也好……我随便写写,大家也随便看看。反正公众版是不收费的:)

    

    ——————先是要二月月票……如果大家觉得这本《底牌》值得的话,希望大家能够贡献出手里的月票,支持阿梅冲一下新书月票榜!(这一句不是随便写的)

    

    首先,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尤其是过年这一周,《底牌》竟然冲上了周推荐榜前十二;这本只有几千收藏的小众非种马非yy竞技书,竟然打败了那些数万收藏的大红书……这真的是大家给阿梅最好的新年礼物,再次谢谢!

    

    其次,关于后续更新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湖南遭受雪灾,停电停水一个月,这让阿梅的存稿计划彻底破裂,春节期间一直很忙,也没法攒下存稿,目前,只能现写现更;所以暂时……很难有突然爆发的可能;但阿梅可以承诺,每天至少六千字更新;相信大家也不想看到因为追求数量而影响质量的事情发生吧;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

    

    第三,关于书评区的问题;别的不多说了,广告和骂人贴一律删,万金油和无意义贴一律沉底,只要从字里行间看得出来,写书评者确实看过这本书,那么即使是骂书的贴子,一律加精。提到这个问题,是因为曾经有人就我的书评区管理提出过意见;大致两类吧。其一是书评区应该容忍广告之类的东西;其二是有的书友看过了书,但发出无意义贴,被沉底了。

    

    我的地盘我做主,我一直认为,这是《底牌》的书评区,就只能用来讨论《底牌》这本书。阿梅从来不会去别人的书评区打广告,也不欢迎别人来自己的书评区打广告。尤其是看到那些“阿梅大哥,帮忙置个顶……”之类的;恶寒!连作者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你也好意思!

    

    别的大神作者们怎么管理自己的书评区,我不知道;但阿梅确实会很认真的看每一条书评,也会频繁回复。我的起点昵称是qepbskstx,相信经常逛书评区的人都会看到我各式各样的回复。这并不是邀功,而是想说,我很喜欢和书友交流;因为你们的支持,阿梅才有写下去的动力。

    

    不过,另一方面的问题也来了;比方说,上次一位书友发了个“好书,推荐六票”的书评,我将其沉底了。结果他第二天又发了个“我推荐了六票,作者竟然把我的书评删了,脑子进水了?”,这条书评,我加精了。冒汗……呃,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总而言之呢,阿梅希望所有的书评,都能言之有物……

    

    第四,关于玩牌的问题;阿梅承认,自己罪孽深重,把这个在国内没有多少群众基础的赌博,不,竞技游戏教会给了很多人;结果书友群里天天有人在叫着,今天又输了多少多少(不多,一般几十块)……但书是要写完的,对输钱的朋友,我只能说声抱歉。再于事无补的说一句:扑克有风险,存钱要谨慎。

    

    第五,关于阿新感情线和后续情节的问题,这个,我不能说……

    

    第六,没有了……

    

    顺便给一本很有缘份的书打个广告,书号167165,书名《神耳侠盗》;和阿梅的书只差两个书号;又是同榜三江;真的很有缘啊!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另外,上架后会有八个直通车推荐,空着也是空着,就给了以前阿梅进的女频写手群那些女写手朋友了;纯属友情推荐,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支持一下。

    

    好了,书友们,本年度的wsop公众赛到此就全部结束了;让我们……vip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