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我怀疑你们都是演员!(3/3)

他们的想象中对他们无关痛痒,可对普通人还是太危险了……

    何况还是妇女和老人……

    这青壮年你都放走了,怎么就不放女人和老人呢?说不过去啊

    望着钻牛角尖的云惊月,乔乐的拳头硬了

    乔乐:“都说了是太子降临!你难道不记得你出门的排场了吗!我……”

    扶额,乔乐觉得她快被云惊月给气死了

    别说太子的排场不排场了,就说你孤家寡人的跳上去,根本就没有视觉冲击力好吧?

    你还真觉得你是绝世大侠,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气场啊?

    别说是你,就是让君晏和沐鸢平平无奇的往上一站,下面数万人也会觉得他们有毛病好吧?

    乔乐:“排面!要想计划成功,就必须要有排面!美人开路,丝竹缭绕,一剑惊鸿懂不懂?”

    说到这里,乔乐就不得不提一提舞台效果这个词儿了

    一场戏光有主角是不行的,就像红花还要有绿叶来衬呢!

    所以她、沐鸢、二大爷、燕离以及一众多余的侍卫,就是配角

    其中以她、沐鸢、二大爷三人最为重要

    就因为他们重要,所以他们必须出列,也必须有人顶替上来

    毕竟青壮年的云惊月和燕离,侍卫们能顶替,可白发老头和两个村姑怎么顶?

    把头发染白吗?

    怎么染?

    乔乐是没法子的

    至于变性塞苹果什么的,就更容易穿帮了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可不得留下两个村姑和一个老头儿吗?

    这是剧情需要啊!

    而作为剧情的一部分,乔乐等人是配角,那么那群混进去的侍卫就是气氛组,负责带头狂喜,对太子低头叩拜

    那么有了气氛组之后,自然也不能少了苦主

    谁是苦主,当然是老方等一众要被行刑的倒霉蛋儿啊

    苦主看到有人来救自己,那不得磕头如捣蒜吗?

    最后就是受众了

    谁是受众?

    写是给读者看的,这演戏自然是给不服宣王,甚至想叛变的那群士兵演的

    细细一理,这简直严丝合缝

    别说了,乔乐觉得这计划要是不成,一定是云惊月自己非的!

    看着乔乐那看傻子的眼神,云惊月默默地闭上了嘴

    这个曾经自信满满,与乔乐在荷花宴上疯狂死磕的骚包太子,如今已被生活磨平了棱角

    乔乐说一,他居然都不敢说二……

    行吧,你说了就是

    我不反抗了,不反抗了还不行吗?

    一边对乔乐心服口服,云惊月一边两脚发颤的看着身旁的剑仙大人

    我都答应您孙女儿了,您这剑能不能挪挪位儿啊?

    我脖子皮儿挺薄的,小心溜边儿啊……

    于是乎,当日落西山之时,那从山中打猎归来的老方瞧见自己面前这二十双手空空如的手时,他绝望了

    他原以为自己一行人的运气已经够好了,打了六十来只猎物,怎么也能跟这二十个人凑凑,跟上面求求情

    直到……

    各位啊,这一只没有的你们,真的不是在演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