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6回去(1/3)

    第回去

    姜心语就在一边笑,她也觉得挺累的

    干嘛要这么赶呢?都是老韩,想一出是一出的

    建斌和湘婷两个急匆匆的洗澡换衣服,现在已经晚了

    两人都挺不好意思的家里的长辈都在等着他们

    早饭也是匆匆的吃了几口,现在都快九点了

    建斌开车也是挺快的到了魏家,就看到要跟着一起回去的都聚在这里了

    杨润泰坐在菲菲的身边,他是在吕北光他们到了以后过来的

    虽然他不能陪着菲菲过去,但是还是要送媳妇的

    建斌看着时景和杨润泰取笑的神情,反而不觉得不好意思了,他想起了菲菲说的一句话,只要自己不觉得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

    “你们两个吃饭了吗?去给你们煮面条?”

    “姜阿姨,我们吃过了咱们走吧”

    “行啊,咱们走”

    这次没有用司机,会开车的多

    “姨,我爸呢?”湘婷问

    姜心语笑了,就是应该这样“你爸昨天晚上喝多了,还没有醒呢?咱们走吧,不用管他了”

    “我醒了”韩相君晃晃悠悠的进来

    湘婷立马的给他到了一杯水“爸”

    韩相君笑了“乖啦你们回去的路上小心点”

    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了韩相君这才揉着太阳穴坐下昨天实在是喝太多了

    “韩叔,还好吗?”

    “还行,就是头疼,你也赶紧的去忙吧,家里准备的怎么样了?”

    杨润泰点头“都安排好了”

    “行了,我再去睡一觉,不行,头疼”

    杨润泰送韩相君离开后,让保姆给他煮了白粥,喝多了也要吃点东西,要不也太难受了

    姜心语他们一路上也没有停车,直接的就到了老家了

    王爱玲一直在等着,听到了外面的响动,立马的跑出来了

    看着下车的闺女姑爷还有姜心语,王爱玲这才松了一口气

    “妈,我们还没有吃饭呢”湘婷撒娇的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