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同意(3/3)
包小包的的回来了
吕北光看到她回来这才松了一口气
“累了吧,赶紧的坐下喝水”
“不累,辞职后还给了工资和票据,我捡着咱们能够用的都买了”
“你赶紧的休息一会儿吧,我去火车站打听下时间”
吕北光最后买了后天下午两点的火车
回去的时间已经确定了这样两人下午就打包行李
杨秀琴的东西不多,两个孩子的用品衣服什么最多
六月份坐火车还是可以的这也是杨秀琴同意吕北光马上离开的原因
收拾出来一些不用的还有票据,杨秀琴还拿了两包点心去了隔壁
“秀琴,你要离开了?”
“是啊,孩子还是有爸爸的好,我们两个也说开了”
“那就好了,秀琴啊,以后不要有小脾气了,两口子有什么事,你冷静下来慢慢说”
“大娘我知道了,家里还要拜托你照看着点”
“行,你就放心吧秀琴啊,在外面,你一定要好好的”
忙忙碌碌的,等到晚上所有的行礼都收拾好了,也就是剩下他们现在用的
“自行车还是带着吧,还能拉着行李”
“行,小推车也带着车上也能推他们溜达下,反正我买的是四张卧铺票,进去咱们一家在一个车厢”
吕北光可是多给了十斤粮票才能买到的他的性格根本就不会干出这啊事,可是为了孩子们,他可是厚着脸皮才这样干的
两个孩子现在已经非常的粘着吕北光了
“秀琴我明天出去转一圈,出来一趟,也要给家里人带点东西回去的”
“我已经买了”杨秀琴这点情商还是有的
“我再去买点”要带回去的东西也是真的不少的不行到市里找辆车吧,这忙孩子们也不会受罪
市里也是有马车的,再说村里每天都要去市里送鸡蛋的,要是赶的好,还能坐拖拉机回去,现在的天气也不会冷了也不用担心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