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回老家(1/3)

    “姐,现在咱们厂子的气氛紧张吗?”

    “什么气氛?”

    “就是有没有特别的激进的人想要弄出点事来?”

    王爱玲摇头,“没有发现这样的事,都是在老实的上班啊?”

    “姐,私下有没有人抱怨呢?就是对于厂子不满意,或者对于工作不满意,领导不满意的”

    “那样的人肯定有啊,不过也就是私下快了快了嘴的事,事后还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啊”

    “现在外面有点乱了,尤其是学生们,们认为这样的社会不好,认为对们不公平

    姐以后如果遇到整天有不满情绪的人,一定躲远点”

    “嗯,才不会跟们掺和呢其实的人缘特别的好的,也没有野心,也不想当什么领导啥的所以大家都愿意跟交好毕竟还想要手中的选票呢”

    “姐,这样,姐夫没有意见?”

    “也同意这样当了领导,责任就多了,不想那么累这样已经很好了,要是没有,现在还不一定怎么样呢”

    “姐,这也是的努力换来的”

    “对了,魏厂长现在怎么样了?”

    姜心语愣了一下“还没有联系 ⊙cc”

    “心语啊,工作的事,有没有报答魏厂长啊?”

    “已经报答了”

    “心语,花了多少钱?给 ⊙cc”

    “不用,不是钱的事,就不用想着这件事了

    对了,还准备再要孩子不?”姜心语赶紧的转移话题

    “们一直在做着措施,要是有了就要,但是这两个孩子已经够了,太多了养着也累”

    “这想法还真是跟别人不一样,不都是说多子多福吗?”

    “可是不这么认为?cc姐夫家里三个儿子,看两位老人就只能跟们过日子,其余的两个儿子拿钱养老人那叫一个费劲

    觉得公婆不催着生孩子也是因为这个吧點cc们也是寒心了”

    “呵呵,姐的日子挺幸福的”

    “也是信么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