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3)


    毕竟是第一个孩子,我不疼谁疼呢?



    它确实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不完善的地方。



    但是,人无完人,何况还是非完人写的书呢?



    哈哈哈哈。



    反正我没什么遗憾了。



    二、关于本书的一些设定



    关于人设:



    这本书的主角,是以我生活中的人物为原型来写的,所以从一开始,两个主角都是有优缺点,有血有肉的存在。



    虽然有所美化,但却是尽可能真实的。



    至于之所以选择双女主……



    单纯是因为我是个害怕孤独的人,哈哈哈哈。



    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一个人被丢到古代去,如果有两个人相互扶持会好一些。



    当然我承认,我的笔力确实不足,没有很好地将两个女主平衡。



    有很多人觉得姐姐戏份太少,妹妹戏份太多什么的。



    但是在我看来并不是那样的。



    妹妹姜羽本身就是一直被宠着长大的,性格有点无法无天,还有点无厘头。



    姐姐姜瑶就沉稳很多,但相对来说性格也比较内敛,甚至孤僻。



    可是她们两个却是一个很好的互补。



    对于姜羽来说,正因为有姜瑶在,她才可以依然那么开朗、无法无天,一把年纪了依然撒娇耍赖,还有些鲁莽,可是这才是一个真实的普通人啊。



    而在之后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中,姜羽也不断在成长。



    再说姜瑶,有人说她一开始有点木讷,其实只是因为她不想在不熟的人身上浪费太多精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