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不悲不喜(3/3)



    可我也不能够以一打五,我躲了起来,想找机会。

    终于,又一天,我看了落单的人类!

    一如当初那个愚蠢的人类!

    那是一个青年,背负着一把剑。他比我瘦弱,体型也没有我大,而在力量方面,我更是无比自信。

    熊的力量,不输于任何一人!

    我埋伏在他的必经之路上,他对此丝毫不知。

    渐渐地,他靠近了,越来越近......

    我伪装得很好,他还是没有发现我。

    他从我脸上经过了,我还在埋伏着......

    但他一超过我所在的位置,我立刻纵身一跃,扑向了他的身后!

    “可恶的人类,受死吧!”我大喊着!

    他没有被我吓到。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右手伸向了背后的剑鞘,紧握剑柄,拉开......

    我永远无法忘记这一刻。

    这一刻好像一切都变慢了,缓缓拉开的剑身倒映着我的身影。嗯,是那么威猛的一头熊,可称熊中一霸。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我自己的样子!

    但随后,那人类身子一转,剑一挥,我便从他身旁掠了过去,身上一痛,随之什么感觉就没有了。

    就好像一切都超脱了,解放了,我看到一条裂隙出现在了我的身子上,然后渐渐开始出现白光。

    白光越来越浓密,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轻。

    视角在上升着,我看到了那青年走来的一路上,还残留着了一些仍未完全散去的白色光芒......

    我之一生,没有输给那些奸诈的五人团队,只败在了真正的人类高手之下,我心甚慰!

    那青年看着我,嘴上还说着些什么,我听不懂人类的语言,但我想那是他棋逢对手,对我的赞赏和认同吧。

    ......

    “你这头笨熊,好好的熊不做,偏要来埋伏我!”

    “埋伏我就算了,还要蹲在灌木丛里!你不知道自己体型多大吗?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吃草啊!”

    “我都不想理你了,你偏要偷袭我!偷袭就算了,还嗷嗷乱叫,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偷袭一样!”

    叶思言吐槽了一路,差点让自己修炼出来不为外物所动的虚寂心境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