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1章 幕僚长复电(2/3)
关键是打了败仗,总部让他们停止制造摩擦,这意味着停战协定的背后,他们是输的一方
他们是天蝗的部队
怎么可能会输呢?!
南二郎一拳头砸在面前的办公桌上,砰一声,办公桌上的桌板被他砸出来一个窟窿
他手背被砸穿的桌洞划破,汩汩冒血
冈村宁二见状,他叫来来了医务兵
医务兵进门,走到南二郎面前放下医药箱准备给他包扎
南二郎呲着牙,怒吼道:“滚!!”
“都给我滚!!”
…
医务兵吓尿
他杵在原地,纹丝不动,瞳孔睁大,浑身颤栗
太他妈的吓人了
神经病吧?
…
冈村宁二一头黑线
他上去支开了医务兵
南二郎眼睛喷火,愤怒至极
“给陆军本部发电,给参谋本部发电,给京都蝗宫发电!!”
“我要控告西条英机和高野五十六两个王八蛋!!”
“蝗军当前理应深入东北,扎根东北,重新建立满国政权,我军不应该和支那的废物们签订所谓的停火协定,他们不配!!!”
“请求纪律委员会送西条英机和高野五十六上军事法庭,混蛋!!王八蛋!!蠢蛋!!”
…
他的咆哮声响彻司令部
谁也不敢站出来阻止南二郎
他现在毕竟是关东军最高司令长官
在场的鬼子军官都是两个肩膀扛着一个脑袋做事情的人
军衔到了他们这个地步
他们非常清楚一个华族人常讲到的道理:伴君如伴虎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将在外,杀人也可先斩后奏
没有人愿意在这个关键时刻站出来当出头鸟
南二郎狠起来连他自己都打
要不是上一任关东军司令长官菱易聋跑得快,他说不定早就成肥料了
通讯兵不敢怠慢
按照南二郎的要求给陆军本部、参谋本部、京都蝗宫发电
等待回电的这几分钟里
南二郎在脑子里已经想好了西条英机和高野五十六的死法
他们应该被刻在耻辱柱上
他们不配做军人
更不配做个将军
一群逃兵罢了
南二郎肺快要气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