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来啦,求月票呀~(3/3)

到保证

    但每天两更四千字是一定会有的

    因为过年,会很忙,只能尽量,但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多更

    最后,爱你们~

    谢谢你们一路陪着梨梨和爸爸走来,非常感谢了

    最后,又是惯例的,你们想看什么剧情,跟鬼屋相关的,写下来,我要是有灵感,说不定会写

    别忘了给梨梨月票哦,不然孩子得饿死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