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卡文了,准备憋大招请个假(3/3)
以说,不要说中国怂,那是怂中带着骚,怂出了风格,怂出了水平
所以说,也不是烟缸粪,而是美国这个国家是已经站在了食物链的顶层!在美国的眼里全世界都是绵羊,都是养肥了必须要周期性制造地区动荡剪一波羊毛的,但是中国不让剪!这让美国怎么玩?在其他国家,那是“劳动最光荣”,在美国眼里,那就是“劳动最傻逼”,这就是食物链顶级怪物的世界观与其他国家的本质不同
所以说,每次看到港港湾湾那边的无知青年制造混乱,叫嚣什么“皿煮”,烟缸就气不打一处,尼玛逼的现在欧盟都吃亏上当了都不信美国的那一套了,你们丫的脑袋里装了粪还真信啊?你们都是羊毛,你们不是食物顶端!
啊,扯远掉了,烟缸继续构思让书友们白等了一天,万分抱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