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掉!马!了!(3/3)
“进……”
等苏也反应过来他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就特想揍他!
薄云礼却笑意更浓:“要不要给你办走读?出来跟我一起住,在学校附近给你买房子”
苏也不可能答应,要是真出来一起住,他可能得上天
这时,门外响起敲门声
薄云礼置若罔闻
手轻车熟路地,探进她衣服里……
敲门声又再次响起
苏也捉住他的手
薄云礼微微蹙一下眉
早交待过没事不要上来打扰,谁这么胆大包天
两秒钟后,薄云礼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起
他之前调了静音,是陆文彬的电话
薄云礼慢慢吐一口气,抽出手,接起电话
那边是陆文彬洪亮、朝气、且蓬勃的声音:“总裁,您在办公室吗?”
薄云礼按按眉心:“不在”
脸不红心不跳
“可是……您的车就停在楼下呀?”门外,陆文彬耳朵贴着门:“而且,我好像都听到您说话的声音了……”
薄云礼挑眉,声音低了几度:“我说了不在,你不明白什么意思?”
陆文彬安静了几秒,对着办公室大门眨眨眼,脸一红,突然开窍了,点头如捣蒜:“懂了懂了”
懂得不能再懂了
这扇门,就像之前总裁车里的车挡板一样
那一边,就是总裁跟苏小姐……
金屋藏娇啊……
看来总裁是不能打扰了,但《异界领主》的事也很重要
陆文彬想了想,给何文语发过去一条微信
[麻烦您把作者的手机号发我一下]
只能直接联系作者了,想来总裁也不会怪他的
很快,何文语发过来一串手机号
陆文彬还有些小激动呢,这可是他第一次跟自己偶像通电话
他搓搓小手,点击这串数字,然后选择拨出
下一秒,隔着门,他听到总裁办公室里,响起一阵手机铃声……
------题外话------
3-4更~
彬彬:怪兽先生在里面?总裁跟怪兽先生,在里面,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