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黄杰又没死,为什么要哭(2/3)
年都没找到"
"我知道,可我就是心里难受"马杰吭哧吭哧地哭着:"我想杰哥了"
马杰的这句话,终于把我的眼泪逼出来了,我赶紧往脸上泼了把水,又用手把眼睛给挡住了不多时,又听见郑午也哭了起来:"黄杰肯定是当了马大眼的徒弟啦,等我们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没准儿就成对头啦!我不想和黄杰打架呀,我不小心把他打死了怎么办呀"
我把脸转到一边,抑制不住的眼泪从我的指缝里流出来我无声的哭泣,而马杰和郑午很大声的哭着浴室里雾气很大,其他客人只能听见哭声,但是看不见人,还有人专门跑过来看看是咋回事的,但是被郑午给骂跑了
"给你爹滚!"他吼
马杰和郑午相拥在一起,眼泪鼻涕往对方身上蹭
"我想杰哥了"马杰哭
"别想啦,以后再见面就是敌人了"郑午也哭
哭声终于吵醒了猴子,猴子揉着眼睛说:"干嘛呀你们?武师傅不是都活过来了吗,怎么还哭成这样?"
我幽幽地说:"他俩是因为黄杰哭的"
"黄杰?!"猴子大感意外:"为什么要为黄杰哭,他死了吗?"
"这倒没有"
"没死,那哭什么?"猴子还是一脸疑惑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解释了,只好拿手把脸给盖住了猴子把我的手拉开:"你倒是说啊,黄杰又没死,为什么要哭?"
"黄杰跟马大眼走了"我无奈地说
"是啊,那怎么了?"
"他会变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而且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有可能会变成敌人"我颤抖着说出这一句话
猴子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怎么可能"猴子突然说道:"黄杰跟马大眼走,那是要在他身边当卧底,等时机成熟了就会和咱们里应外合,一起干掉绝世恶魔马大眼!"
听见猴子这么说,马杰和郑午也不哭了,扭过头来呆呆地看着猴子
"这是黄杰告sù你的?"我问
"不是啊"
"那你怎么知道?"我又问
"我就是知道啊"猴子嘿嘿地笑:"因为黄杰是我们的兄弟啊"
"真的啊?!"
马杰和郑午立刻星星眼,一个跟着一个的说:"杰哥就是帅啊!""我早就知道黄杰是故意的啦哈哈哈哈,我们之间怎么可能成为对手嘛!"
我没他俩那么单纯,心里仍旧抱着怀疑的态度看着猴子自信的笑容,我都跟着有点迷茫了,黄杰真如猴子说的那样,是到马大眼那边当卧底,然后和我们一起干掉马大眼吗?
猴子看出我的疑惑,一把勾住我的肩膀,嘿嘿笑道:"安啦左飞,黄杰迟早会联系咱们的黄杰联系咱们之日,就是咱们干掉马大眼之时!"
从两年多前认识猴子开始,我就对猴子无比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