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别问我静静是谁(3/3)
,猴子和黄杰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也挺佩服他的
马杰起初被6离利用,把我们引进宿舍是做错了事,让我这个当大哥的都感到惭愧,可他后来的所作所为又让我挺直了腰板,所以我现在也愿意和他多说两句
我一边给他剥橘子,就一边说昨天晚上的事我说毛毛派人去抓6离,结果抓来的却不是6离,6离这小子使了一出金蝉脱壳,找了个人伪装自己,然后他自己不知躲哪去了;又说猴子突然变得颓废起来,现在连饭都不想吃了
“啊,猴哥怎么回事?”马杰紧张地问
“能怎么啊,压力太大呗,现在都没弄清楚北街老大是谁,还说什么拿下北街啊,让他休息休息吧”我把剥好的橘子递给马杰
“飞哥,你看我能帮上忙不?”
“你帮毛啊,好好养伤吧你,医生说你这四根手指不好好养的话没准会留下后遗症,以后别那么傻的去握刀片了啊!”我拍了拍马杰的脑袋现在我知道了,马杰也是个虎逼,什么事也敢做
马杰低下头去
趁这个机会,我又给上校打了个电话,问他现在什么情况了,他说没什么情况,就在学校上课啊我又问他,6离没找你麻烦吧?上校说没有,给他八个胆子他也不敢
我嘿嘿一笑,说那就行上校问我回不回学校了,说如果我们几个回去,有他们和十三牡丹护着,再加上郑午能克制陈耀东,就是6离也拿我们没有办法
我说不回去啦,没什么意思
其实是因为回去也没什么用,一来6离于我们来说已经失去利用价值,在他身上是找不出半点北街老大的线索了,二来十一中被6离控zhì的这么严密,我们也展不来自己的势力
给上校打完电话,我又给顾瑶打了个电话,问了她相同的问题,得知6离并没找她们麻烦,也是松了口气,说你们还是要小心,6离那小子心理变态,指不定就怎么对付你们呢
中午,我没回诊所,就在医院和马杰一起吃的饭马杰说飞哥你别老陪着我了,还是回去吧,你们的事重要我说我们现在没事,在等猴子恢fù元气呢
一直到了晚上,我才回去诊所
诊所里面,郑午正在教黄杰练拳,一招一式比划的非常认真我也算是服了黄杰,什么新鲜东西他都要学一学!我说猴子呢?黄杰说还在里面躺着呢
我说还没恢fù过来啊?
“没有”黄杰一边说,一边比划着拳头,又问郑午:“是这样吗?”
“是的,但是你现在只有形、没有神,只有力、没有气”郑午很认真地教着
我一屁股坐在沙上,看见桌上还放着一份早餐
“哎,这是猴子的早饭啊,到后来他也没吃?”
“何止早饭,他连午饭、晚饭都没有吃”黄杰继续和郑午比划着
我一下就站起来了,有点光火地说:“他一天三顿饭都没吃,你们还有心思在这练拳?!”
温馨提示:已启用新域名"",原域名即将停止使用请相互转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