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食堂打架事件(3/3)

说:“我也在旁边看热闹吧”

    我点头:“最好不过”

    说完,我也冲了上去混战中,上校、大王、小王、猴子、黄杰已经收拾了不少人,我跟着胡乱伸了几下胳膊腿,那帮高一学生终于意识到不是对手,匆匆忙忙地跑掉了

    周围已经聚集了一大帮看热闹的,窃窃私语也跟着传了过来:“那不是单手兵团吗?”“还有那几个转学生”“没想到他们竟然混到一起了”“那还不天下无敌啊?”

    我们几个也相视一笑张算盘揉着自己的脑袋说:“妈垩的,好久没挨过打啦,这帮高一的小逼崽子活腻歪了,下午再去把他们一个个找出来!”大王小汪连连点头说好,猴子和黄杰也嚷嚷着要去

    张算盘问我去不去,我说去啊,怎么不去反正每天也挺无聊的,有个事做做也挺有意思之后我们就打了饭吃饭,因为刚刚一起打过架,大家聊起天来更放的开了

    男生之间的感情,总是会随着喝酒、打架这种事件越深厚起来呆池豆圾

    我觉得挺有意思,之前还想着要怎么和这帮家伙交朋友啊,没想到很快就有一帮杂鱼自己送上门来叫我们一起打,我仿佛看见我们几个人的头顶出现“亲密度+5”的字样

    真是太好玩了,老天还是帮我们的嘛

    吃完饭后,大家就各自回了宿舍,路上也没碰见陈耀东,料想陈耀东现在也不会出手,一qiē都在6离的掌控之中嘛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我就在QQ群里说刚才的事,说真是太好玩了,杂鱼自己上门,这么打上两回架,不是亲兄弟也变成亲兄弟啦!

    猴子说不是吧左飞,你当真了?那明明是他们刻意安排出来的啊我说啊?不是吧?猴子说怎么不是,他们的目的也是和咱们交朋友,当然会不断地制造一起又一起的事件,来伪造出和咱们感情越来越好的假象啊,你就想吧,那些人就算瞎了狗眼,没认出来单手兵团,难道还认不出来6离?

    黄杰补充:反正你就记住,只要是在十一中,并且生在咱们身上的事件,不管是打架还是其他,十有八垩九都是6离安排的

    他俩这么一说,我才大彻大悟妈呀,差点又上了6离的当

    干,要不是他俩在这,我又掉进6离的套里了我都已经知道了6离的真面目,竟然还会被他蒙蔽,我也算是服了自己的智商

    6离是十一中的老大,老大啊!

    我说,那他们下午要去找高一那帮人,也是故意安排出来的喽?猴子说是啊,就是给咱们找点事做,营造出感情越来越好的假象嘛我说懂了,那咱们接下来要怎么做?

    猴子说:左飞,我要是知道怎么做,就不会把这个事情交给你了

    我:……

    我回头看看6离,6离正睡的香甜

    温馨提示:已启用新域名"",原域名即将停止使用请相互转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