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坐轮椅的少年(3/3)

我靠,什么仇什么怨啊?

    我问:“据我所知,可儿之前是十一中的老大吧?你和她是好朋友,没见她打过架?”

    “见过”

    “那不就结了我跟你说,我和可儿是同类人,我们都喜欢打架,就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你要怎么着?”

    “你没资格和可儿比!”

    6离就跟突然了神经似的吼道:“可儿她善良、美丽,到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动用暴力,和你这个动不动就打架的粗人完全不是一回事,你没资格和她相提并论!”

    说完,6离便摇着轮椅离开了,又出“骨碌碌”的声音,转眼间便出了教室门外离这么一吼,班上又安静下来,过了四五秒钟,才又再次喧哗起来我是目瞪口呆,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第一次见面就把我骂个狗血淋头?我和林可儿描述的不符,他对我失望,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他凭啥骂我啊!

    我不是歧视残疾人啊,我咋就觉得他不光腿残,脑也残呢?

    我还觉郭晗傻逼得他的脑子和他的美貌不相符呢,切

    看来老天给了他美貌,没给他智商啊

    过了没多久,卫生委员回来了,换了一身衣服,并没叫人我既松了口气,也隐隐有点失望,或许骨子里也期望生点什么刺激的事吧

    趁着这个时间,我也给王瑶打了个电话,告sù了她十一中的情况,说了林可儿组建十三牡丹,还当了十一中老大的事,还提到了轮椅少年6离,直言不讳地说他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最后我说,你就放心吧,可儿在这过的好呢,她和6离出现在南街,我觉得可能只是偶尔去玩而已,并没有监视咱们的意思现在她又转学走了,虽然不知道去哪了,但过几天和同学混熟了,应该能打听出点蛛丝马迹来

    我说这么一堆,也是想宽王瑶的心,跟她说之前都是巧合,林可儿哪有这么神经,还在暗地里观察我们

    听我说完,王瑶果然开心许多,说没想到可儿这么能耐,都混上老大的位子啦!我说可不是嘛,强将手下无弱兵啊,当初你是她的老大,现在她自立山头啦,十三牡丹就是十三玫瑰的分支

    当然也有另外一层含义,不过我没敢说,我尽量往好听的地方说吧

    打扫完卫生之后,班主任回来给大家书,大家也纷纷坐好了

    6离坐在角落靠窗的位置,因为他那轮椅挺大的,所以他一个人坐,并没同桌,而且是最后一排我也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同桌,是个样貌挺普通的女生,脸上还有点小雀斑,性格也有点平庸,不怎么爱说话,偶尔也说两句

    我悄悄拍了她一张照片,给王瑶在微信上过去,说这是我的同桌,你可以放心了吧?

    王瑶说:关我什么事?神经!

    就这么晃晃悠悠的,一个上午就过去了老师说下午正常上课,便宣布放学了

    我站起来往外走,又听见后面骨碌碌的声音

    温馨提示:已启用新域名"",原域名即将停止使用请相互转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