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了,请个假! (另外说一下更新)(2/3)
着压力,早早起床码字,去很远的地方开会,或者弄广告啊一些什么的,非常辛苦,完了晚上还得码字,所以造成有些吃不消了
所幸的是,橘子还算年轻,能撑住,所以《龙傲剑神》上线一百八十多天了,橘子还从未断过更,而今天,也是唯一的一次2更了,抱歉之余,也希望大家多多理解一下橘子,支持橘子,如果可以的话,记得给橘子投个推荐票,加个收藏什么的,橘子再这里拜谢各位了
码字不易,生活也同样不易,不过,就算是这样,橘子也会一如既往,坚持写爽文,让大家看得舒心,看得开心,只要能让大家看得爽,橘子觉得,不管多么辛苦,那都是值得的!
诚然,这本玄幻,在黑岩确实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