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好事情,漫改和番外(1/3)

    几天前拼图的漫画版权卖出去了。漫画改编估计是稳了。

    当然,恶堕怎么画,剧情会不会魔改,那不是我关心的事情了。

    不过出于对作品负责,近期我可能会修改小部分以前的剧情bug,一些前后对应不上的地方。大概算吃书吧(手动狗头)。

    这种地方还挺多的,好在看网文各位读者老爷也没有太较真,不然会发现我这臭鸡蛋里到处都是骨头。

    这算是为后来的读者有更好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