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零二章 关键时候软(祝大家520快乐)(3/3)
想法?”
“我?”
愣了下,没想到会问道自己这个辅助身上
“我感觉求稳一点,最好还是撤了”
“打野没有露面,泰坦也还没有上线这时候动手,感觉不合适尤其你们看这货如此肆无忌惮,怎么看都像是在勾引”
贡子哥跟小天无奈的摇了摇头
果然,大家想法都一样
既然大家想法都一样,自然没有其他话说
三人一拍即合,同时按下B键,开始回城
“卧槽,FPX回城了?”
“这特么的是什么神仙操作?”
“牛逼牛逼,为什么浪哥的亚索能不用任何操作、战绩,就能吓跑对方三人我的亚索不管什么战绩,都有五个人来杀我?”
“因为……因为你长得丑”
“嘎嘎嘎,楼上真相了”
收看比赛的吃瓜观众们聊的欢乐,不过欢乐的同时更多的是不解
明明周围没有视野,更没有EDG的人
包括六级前的时候两边上路对线,整体看上去还是贡子哥稍微压了点浪哥所以在这种情况,对线小优,人数充足,面对一个还没更新装备,身上只有一个多兰盾的亚索,FPX竟然选择回城了?
这简直太离谱了!
不管怎么看,都应该是稳杀的局面
回首再看看FPX三人,由于比厂长、晚回城,耽误了一点时间导致现在三人亏了不少的经验、经济,如此算来,等于EDG在这波当中什么事情都没干,经济各方面就莫名的往上爬了一些,减少了与FPX的细微差距
而这一切的原因,自然就是他们三人花了太多时间蹲点导致的
FPX后台休息室
一直在观看比赛的FPX教练脸都绿了
特么的!
这帮混小子不是说好了开始整活了,各种拼刺刀开干的嘛?
怎么到了关键时候就软了?
……
(求月票、推荐票、订阅、全订、打赏,谢谢大家的支持顺便祝愿大家520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相濡以沫到永远?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