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一天,梳理情节。(1/3)

    3月了,要开始新剧情了

    自我吐槽一下,月初请假都快成恶习了

    窥屏收到了一点建议写书还是要质量为主,在质量的基础上加量,才是正确的做法

    吸取建议,好好构思同时舍诏剧情也告一段落,接下来将会展开更多的人物和环境,须得谨慎谨慎再谨慎,好生琢磨琢磨,不能崩

    害,如此的结果就是又又又开始卡文了

    夜叉门的剧情需要在白骨观的阴森,舍诏筑基的惊悚之上,再再写出新意和有趣同时也得开始为之后三者交汇时的大型剧情,提前做出铺垫

    另一方面,布谷也深深的触摸到了写作的瓶颈,一种非职业作者和职业作者之间的瓶颈

    职业作者写文如饮水,想爆更就爆更,而布谷手残加脑残,想爆更很难,一点都不顺畅

    深感困惑,令人心生茫然

    此种感觉就好像上学时做最后一道数学题目般,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连从何落笔都不知,只能一点一点的踽踽独行

    哈哈哈!

    但是诸位也不用太担心,卡文卡到现在了,布谷早就不是很慌了心中有种迷之自信,继续写下去,问题必然会解决掉一直如此,只要坚持写

    有点期待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