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章 那属于装修好嘛(2/3)

江司明

    江司明接过之后狐狸般的一笑,道:“那我先走了,告辞了猪哥,冲你这大方,中午如果没饭吃可以来找我,我那儿有大虾吃”

    “中午怎么可能会没饭吃,节目组会安排啊”小猪不信

    “到时候没的话过来就是”江司明不跟他多说,拿了钱挑起扁担就走了

    倒是因为这波交流,小猪对江司明的印象好了很多,没了之前的那点小嫉妒

    江司明直接又很风趣的性格很轻松将小猪对他的戒备给卸下了

    当然,这得建立在小猪不知道江司明多坑了他一百块钱的份上...

    最后一担货,是两袋衣服,江司明将它送到了热巴的服装店

    见到热巴的时候江司明忍不住笑场

    因为要卖衣服,所以热巴没法将自己跟小猪一样包的像个粽子,只能让节目组给自己化个妆

    化妆后的热巴看起来很像个中年大妈,鱼尾纹都有的,白皙的脸蛋也被高超的化妆师涂得蜡黄

    要不是看到她店里隐藏的摄像头,这样的热巴江司明差点没认出来

    “你笑森嘛!讨厌鬼!”

    听见江司明的笑声,热巴叉腰凶道

    江司明将担子上的货卸下来,又将口罩摘了下来,在她店里的凉椅上舒服的躺下

    “我笑你这妆画得神鬼莫测,天人合一,惊天地泣鬼神呐”

    “那是我想的嘛,今天这妆化了我两个小时,我平时化妆都不会超过两小时的”热巴说道

    “还不超过两个小时?”江司明不屑道:“两个小时那就基本属于装修好嘛,不叫化妆”

    热巴:“....”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随行PT忍着笑意,江司明这话说得没毛病啊,金句金句!

    “我平时化妆只要半小时的”热巴生怕江司明误会自己是装修脸,人家不是好嘛

    “干嘛跟我解释?”江司明坏笑

    “我那是为了声明我不是在装修,不是为了你,懂了嘛!”热巴羞恼道

    “搜跌四碾,你这环境还不错嘛,卖了多少衣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