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零八章 大内总管(2/3)

壕,你去接防!”

    “臭小子,哪里来的那种报复心,要抢你职务的是老邓,把我赶去南边干什么?”

    邓锡候把两个师团在黄海准备登陆的事情汇报给了战区和委员长

    军委会一定会调动兵力应对

    56军在大汶口两天肉搏,打的真不错,自己伤亡了八千多,鬼子差不多伤亡了四五千人

    这就是一个半的联队

    鬼子总共才两个半师团在大汶口,他们要分兵占领济宁,邹县,要保护民夫从大汶口到邹县构筑铁路,保障后勤

    其实川军更巴不得鬼子直扑滕县

    但是鬼子不是傻子,吃了川军这么多亏,不会狂妄到无视川军战力的地步

    鬼子一旦从海州登陆,友军还真顶不住

    撤又不能撤

    滕县一定会出现背腹受敌的局面

    现在川军北线防御,越过界河村进入济宁界内,南线已经在枣庄范围了,5个师,还是太少了

    兵力分散了,不能聚成一个拳头,对鬼子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冯天魁想到这里,立刻开问

    “老邓,李家钰会不会到滕县来?”

    “不知道,蒋某人倒是提出要把李家钰调来,好像阎锡山和卫立煌都不同意,他们又想跟我开口,让我们坚守滕县一两个月,我也没有松口!”

    邓锡候一边说,一边摇头,都火烧眉毛了,国府这办事效率,还真不如四川军阀

    这个仗怎么打啊

    “李家钰在晋南,猛攻108师团余部,跟十八集团军连战连捷,这时候可以拖住日军,避免日军再次从山西调兵,其实没必要动李家钰”

    “我跟家钰很久没发电报了,就他刚到山西时候联络比较多,后来被卫立煌调去,就很少联系,我真不知道他在打仗”

    刚解释完,邓锡候突然想起来,马上面目严肃的跟冯天魁说

    “天魁,我给你说,我在五战区转这一圈,发现一件怪事,就是军委会以前,顾忌我们川军合流,现在更加忌惮我们勾连西北军,滇军和黔军,甚至我跟李宗仁接触的时候,都有人盯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