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们…(2/3)

汗钱来支持重楼,看到重楼写的不好,骂几句也无可厚非,毕竟写的确实不理想…

    因为我知道,大佬们该骂骂了,结果完事该打赏的还是打赏,支持重楼的心没变过,重楼感激不尽,跪谢

    今天中午跟猫猫说最近实在有点忙,连水群都没时间,消息半天都看不到,猫猫说先保质量,数量少一些大家也能理解,嗯,我信了…

    今天先琢磨出了四更,出来一个新角色,大家对这个新角色有木有什么其他想法?

    然后明天再出一个新角色,之前从未出现过的,就到津西了

    大家应该看得出来,津西卷比京州卷难写,不能是一味的装逼打脸,而是要更多的用权谋,还有出现的女人太多,修罗场啊,各种感情线怎么理顺,都要好好规整

    大家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