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一下大家意见(3/3)

主之类的,都可以写一些。

    三:当然,还有现实剧情。这里也有两个方向,商业线和感情线。

    也就是说,退网剧情结束后,有两个选择。

    继续写或者完本都可以。

    如何选择,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