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章 上调(2/3)


    而且高华信现在也确实很努力,应该也是被许阳影响的吧毕竟许阳给他的压力太大了,他也不想别人一提到蒲老徒弟的时候,只会记得许阳,而没有他什么事儿!

    高华信非常拼,基本都不做自己的事情,他的生活只有学医治病

    很多人都说中医用那么多古文,不易传播,太晦涩难懂了其实这话是不对的,为什么呢?医学,本来就是非常专业性的东西,为什么要让人人都懂呢?

    如果普通人都会治病了,那还要医生干嘛?

    而且中医已经是最好懂的医学了,至少对中国人来说是这样的你听过不少人自学中医了的,但你听过有人自学西医嘛?自学手术?自学呼吸内科?

    不可能的呀!

    究其原因,还是中医是最好学的,最好入手的但其实中医是一门易学难精的学科,看起来人人都能入门,看几本专业书,看一点名医医案,学两句治病法则,就觉得自己能治病了!

    差太远了!

    许多中医,分析医案起来头头是道真正治起病来,却是懵逼的,怎么治都不管用

    不是中医治不了病,是你这个学中医的没本事!

    中医这行门槛在门的里头呢!

    大抵任何一位中医,想要成为名医都是要付出极大代价的就像蒲老自己说的那样,他说自己不过是中上之姿,靠的就是努力二字

    蒲老是完全没有任何兴趣爱好的,他牺牲了所有可以娱乐的时间,用着接近苦行僧的方式来学医,才能有这样的成就!

    所有的名中医都是这样的,就像去年治好石家庄乙脑的郭可明老中医,也是如此他们家也是祖传中医,他从小就跟着父亲学

    小孩子嘛,没个定性偷偷溜出去听评书,还去借同学的通俗小说看结果被郭可明老中医的父亲发现了之后,一顿胖揍,还要烧掉这本书

    郭可明苦苦哀求都不行啊,还说这本书是同学的,烧了之后,就没法跟人家交代了,他明天就去把书还给同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